一碗仙人球  

【K莫】皮肤饥渴症

这只是我写conflicts 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一个小段子
以后有机会就展开写。

不是很懂自己的效率,码正文一个小时三百字,码段子三百字十分钟……bnb

依旧渣排版和小学生文笔

正文

郝眉发现KO 特别喜欢粘着他,逮着机会就要亲亲抱抱,恨不得跟他粘成连体婴。

某一天晚上亲热的时候郝点不怕死点眉调侃他说,你是不是有皮肤饥渴症啊233333

然后第二天起来发现家里餐桌上还摆着早餐,人倒是不知道哪里去了。

郝眉只当他去买菜,没在意,吃了早餐就抱着电脑上了游戏。

没一会儿人就回来了,带着一大叠纸,放到他眼前。

“诶诶诶你别动我打boss呐!”

“啊啊啊我死了猴子你们保重!”

然后沉痛的郝眉同学听见他男朋友一脸严肃的跟他讲:
“郝眉,我没病。”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眉少的萌点要被你戳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觉得不懂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梗的KO同学很萌很萌……

2016-12-09 评论-7 热度-65 K莫

评论(7)

热度(65)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