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翔润』 船夫 (18-20)

点梗写成连载系列otz

私设有

ooc有

勿上升真人

精英律师翔x纯情高中生润仔

15岁年龄差

排版有点丑

狗血的死爹死妈剧情

如果撞....就算我的吧

这样能接受的话

前文直接戳首页吧

正文




「我会出去找工作付房租的!」




18

樱井翔终于听不下去了,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他下手不轻,疼得松本润眉头一皱,眼泪簌簌地砸在了地板上。

「润,我能这么叫你吗?」

看到松本润点头,樱井翔才继续往下说

「你听着,你本身不是一个麻烦。你能来找我,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我今天也在考虑是否应该把你的监护权要过来的事情。」

樱井翔的神色逐渐严肃了起来,又一边想着不应该这么快跟松本润讲的,显得他像是一时兴起似的。

「你能来找我,说明你是信任我的,对吧。」

樱井翔并没有给他回答的时间,让松本润坐在床边,自顾自地往下说

「但这并不是一件小的事情,我需要考虑清楚,你也需要。如你所见,我是一个30岁的律师,跟朋友合伙经营着一家律师事务所,独居,无不良记录,喝酒,抽烟但都没有成瘾。收入稳定无不良嗜好, 除了这里以外还有一处房产,经济收入完全可以负担你我两人的开支。我的基本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你这段时间可以考虑一下,是否需要变更监护人。」

「至于我这里,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把这里当做你的家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的顾忌,我不会赶你走,也不会对你做奇怪的事,我保证。还有,找工作的事情,你不要再想了,我不会要你的钱,你安心在这儿住着,该上学上学,该学习学习。」

樱井翔说完就走了,他的心情有点复杂。因为松本润对他的生疏而有一些生气,明明小时候还在他怀里笑得那么高兴,随即又觉得自己矫情,那时松本润那么小,能记得什么呢。也因为刚刚自己说的那一大段像是相亲的自我介绍感到害羞。

他得洗个澡冷静一下。





19

松本润抱着新的被子窝在床上,樱井翔的话给了他一种安定感,至少他现在不用做一个流离失所的人了,反而考虑起了监护权的事情,樱井翔说他们都要考虑,但松本润并不需要考虑太多,樱井翔于他而言是最好不过的人选了。只是不知道樱井翔是怎么想的,毕竟谁愿意莫名其妙家里多一个便宜弟弟啊,但是如果樱井翔把监护权要过来了的话自己在法律上应该就变成他儿子了吧? 

最后疲惫的少年在自己复杂而混乱的日子里梦了周公。 

反而是主攻民事案件的大野律师被好友的午夜凶铃吵得不得安宁。 

大野智听完他絮絮叨叨的分析完利弊之后才含含糊糊地开口 

「你要想收养他收就是了……手续…wmidvhdmq不行吗我好不容易把小和哄睡了………不许再打来!」 

樱井翔在小尖嗓的攻击之下慌忙地挂掉了电话。 

第二天一早,樱井翔洗漱好走出房门的时候又看见松本润在客厅,抱着昨天没有看完的杂志,脑袋一点一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 

大概是听到了他的脚步声,松本润睁开眼睛喊了他一声尼桑, 

「早饭在饭桌上哦。」 

樱井翔看着好笑,揉了他让他回房间睡,松本没有反应, 抬头只问了他一句 


20


「你想好了吗?」 

松本润刚刚睁眼,眼睛里窝了一片雾蒙蒙的水汽,看得樱井翔心下一动,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说道 

「想好了,你想好了吗?你同意的话我下周去事务所找人办手续。」 

「想好了。」松本润顿了顿,「我觉得你很好。」 


20

 
 
吃过早饭两人便出了门。 
 
「先去给你买几套衣服?有喜欢的牌子吗?」樱井翔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问他,果不其然得到了一枚松本式摇头。他觉得松本润有点太沉默了,奈何没有更多的话题,只好打开了收音机。 
 
因为不喜欢本人的喜好,樱井翔只好带着他到优衣库去让他自己挑,时不时地给他拿几件问他喜不喜欢。 
 
在松本润第三次婉拒了自己推荐的迷彩以后,樱井翔沮丧地跟在他身后,像个陪女朋友来逛街的直男。 
 
松本润长得好,虽然目前还比樱井翔要矮半个脑袋,但是身材比例摆着,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他快速地调好了三套足够换洗的衣服,示意樱井翔可以去结账的时候,樱井翔认真地思考了一下,问 
 
「是不是有点少?」 
 
「够换洗就可以了。」松本润答道。 
 
樱井翔也不逼他,不够以后再带他出来买就是了,反正来日方长。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笑了起来。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喜欢的话点一点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呀?

更得有点少,我看今天或者明天有没有可能再更一次。

评论区也欢迎扯皮呀!

2018-08-14 评论-8 热度-89 翔润Sj樱井翔松本润
 

评论(8)

热度(89)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