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翔润』 船夫 (21-27)

点梗写成连载系列otz

私设有

ooc有

勿上升真人

精英律师翔x纯情高中生润仔

15岁年龄差

排版有点丑

狗血的死爹死妈剧情

如果撞....就算我的吧

这样能接受的话

前文直接戳首页吧

本文关于保险、法律方面的细节可能并不那么完善,我并不是专业的,如果有问题的话欢迎指正!!






正文


21

又给松本润买了几双鞋子,才带着人去了家具城。

挑好了款式确定了送货日期之后松本润提议买菜回家做饭,樱井翔闻言脸色一僵

「那什么,你知道我做的最好的菜是什么吗?」

松本润摇头。

樱井翔幽幽道

「大麦茶…」

松本润爆笑。

「我来做饭吧。」喘匀气的松本润这样说。

「吃意大利面可以吗?」

樱井翔欣然应允。

他推着购物车,松本润走在前头在蔬菜区挑番茄,看着松本润的背影,他开始觉得,其实这样的日子也挺好的。

当然,这种感觉在樱井翔把松本润做的意面吞进肚子里的时候,翻了不止一倍。



22

「うあえ!」

松本润坐在他对面,也咬着叉子笑了起来。

饭后樱井翔主动要求洗碗,松本润也不推脱,抱了小半个西瓜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掏。

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松本润擦了擦手哒哒哒地往厨房跑。

「哥,电话。」

樱井翔满手泡沫,松本润划开手机举着让他听。

好友兼客户生田斗真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樱井桑,今晚出来喝一杯吧?」

「今天就不了吧,改天?」

「不樱井桑,今晚无论如何请你出来一趟,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樱井翔闻言不禁抿起了嘴唇,约好了时间地点,他挂断了电话,樱井翔把碗过了水放好,擦着手交代松本润

「润,我得出去一趟,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吗?」

松本润点点头,把手机递给他。

「那你可不可以早一点回来…」



23

樱井翔点点头,又揉了揉他的脑袋就出了门。 

松本润关好门,回到客厅重新挖起了西瓜,觉得没有刚才的好吃了。 

其实樱井翔在心理上并没有给松本润做太多的安抚,只是樱井翔周身的气场给他带来的安定的感觉,让他觉得在这短短的几天里他已经脱离那些不好的事情,让他不自觉地想要跟樱井翔呆在一起。 



24

跟生田斗真约定的地点并不远,在他常去的居酒屋里,樱井翔坐下跟他打了个招呼 

「什么事让你这么晚还坚持要我出来?」 

「你先看看这个。」生田把桌面的纸推给他 

「这个人,是你最近在问的那孩子的母亲吧。她一年前在我们公司购买了高额的人身意外险,受益人写的是她弟弟,我们正在怀疑她弟弟骗保。」 

樱井翔快速地翻阅着资料,脸色越发的阴沉。 

「你们怀疑…有证据吗?」 

「你看。」生田把pad递给他。 

「这是松本夫妇出事地点附近的一家便利店的监控录像。」 




25

樱井翔把亮度调到最大,画面上的田中雄一亲手把松本润的母亲推入车流当中,旁边的父亲想要伸手把太太拉回来无果,最终双双丧命。 

「为什么当时警察没调到这段录像?」 

「当时应该是按交通事故处理的,只调取了餐厅的监控,正好是摄像头的死角,而且开车的司机喝了酒,警方的调查重点自然就偏离了。」 

视频被设置成了循环播放,一遍又一遍地在樱井翔眼前放着,两人谁也没说话。 

樱井翔死死地盯着屏幕,他的脑子里开始走神。他想起了松本润的脸,他的笑, 他的眼泪,他的呓语,他的坚强,他的软弱,从心底升腾起的怒火烧得他眼睛发干。 




26

良久,樱井翔舔了舔发干的嘴唇,道 

「证据充分,立案起诉吧。」 

生田点头,把文件收进包里,见他脸色不好,又问 

「要不要喝两杯?」 

樱井摇头 

「toma,谢谢你。」 

「那孩子现在在你那儿?」 

「嗯,我准备把他的监护权要过来来着。」樱井喝了口柠檬水,「现在看来,有得忙了。」

「行吧,孩子在家你早点儿回去吧,别再吓着他。」

「好,改天我请你。」

「客气什么,我这也不过凑巧,这孩子才是可怜。」

生田摇摇头,跟樱井翔一起走出了居酒屋。




27

樱井翔到家的时候指针刚刚指向十,松本润刚刚洗了澡正在吹头发。

「ただいあ——」

不管怎么样,樱井翔是诚心诚意地,想要让松本润在这个家里,平静,快乐的过日子。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让toma去卖保险了!!

居酒屋老板:你俩在逗我??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一点小红心小蓝手呀

评论区欢迎扯皮嗷!!

昨天没来得及更,被前任骚扰得一个头两个大

极度渴望一个安静良好的追星环境👌

2018-08-16 评论-4 热度-66 Sj翔润樱井翔松本润
 

评论(4)

热度(66)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